恰如妙相

【毒埃/暴卡】如何惹怒自己的寄主

  “埃迪,我想吃那个人的肺,看起来真好吃!”

  “不可以,毒液,你只能吃坏人。啊!你为什么把他吃掉了!”

  “他刚刚想抢劫,他是坏人。”

  “我怎么不知道,寄生虫!”

 

  “卡尔顿,我不想征服地球了,我想回老家~”

  “什么?!你的雄心壮志呢?说好的清洗人类呢?”

  “征服地球好累啊,我想像毒液一样吃吃喝喝~”

  “呵,外星人果然不值得合作!”


   毒液(暴乱):“埃迪(卡尔顿),今天天气真好,不如我们……”

  “滚!”(核磁共振警告)


评论(3)

热度(77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